看看《单相思》吧(盯~)

我的幼驯染变成猫了怎么办『5』

     爆豪变猫预警!(吃醋了吃醋了吃醋了!他们俩互相吃醋了!)


  职英时期的爆豪与绿谷


  此时的爆豪绿谷已经有了一点点的小暧昧的感觉


  变猫后的爆豪的脑回路、性格会猫化。『还有一点点沙雕,本文的本质会偏沙雕一点₍ᐢ⸝⸝› ̫ ‹⸝⸝ᐢ₎』


  爆豪猫化后 原先的反应能力什么的都还在。所以说显得爆豪猫化后格外的强大,只不过失去了个性。


  上鸣对爆豪的防备是下意识的。(毕竟爆豪猫化前和上鸣也是很熟的)


  “小胜,我饿了。我们去吃猪排饭吧!猪排饭真的超级好吃呢!”


  “喵!”


  


  “到了。小胜,就是这家店,他们家的猪排饭超级好吃!你想不想试试呢?”


  『Deku他每次一提到猪排饭眼睛都快发光了。到底是什么东西,让他这么喜欢啊!』


  爆豪想着,不由得有种酸溜溜的心情。


  “喵…喵!”


  『当然要试试了,把你迷成现在这个样子的东西,很是让人好奇呢。』


  “麻烦了,老样子来一份猪排饭,再拿个小碗过来,谢谢。”


  在等猪排饭上的时候,爆豪又在桌子上走来走去。


  “喵?”


  『这个罐子里面的东西的味道和今天晚上晚餐里面加的东西味道好像啊。』


  爆豪伸出爪子刚想把罐子掀翻问问味道就被绿谷给抱了回来。


  “小胜,你是想试试么?”


  “喵!”


  


  绿谷拿了个小碟子给爆豪装了点辣椒酱。爆豪凑到碟子面前闻了闻。


  “喵!”


  『好香!感觉好好吃!』


  爆豪伸出舌头舔了舔碟子里的辣椒酱。


  “喵!!”


  『真的好好吃!和之前Deku那的纯是辣味的辣椒酱相比,这的辣椒酱的味道带有一点麻麻的感觉,而辣味也不是刺激性很强的辣味,而是很有渗透性的感觉的辣味。初尝感觉一般般,但却是回味无穷的感觉。』


  “小胜,喜欢么?”绿谷看着爆豪眼睛都快发光了,问道。


  “喵!”


  『虽然我还是更喜欢Deku家中的辣椒酱的那种纯粹的辣味。但这种辣也是很吸引猫呢!』


  


  “猪排饭来啦。”服务员端着猪排饭走了过来。


  “谢谢。”绿谷道谢,“小胜,快来试试吧。”


  “喵…”


  『看上去也就是个普普通通的饭的样子啊。到底是哪这么吸引他啊。』


  “超好吃~”绿谷扒了一点点到爆豪的碗里,“快试试吧。”


  “喵!”


  『辣椒酱辣椒酱辣椒酱!』


  “怎么了?”


  爆豪把辣椒酱的罐子推到了绿谷面前,撒娇般的喊了声:“喵~”


  『废久快帮我挖勺辣椒酱啊~』


  “辣椒吃多了不好吧。”绿谷有点担心的看着爆豪。内心也有点酸溜溜的,小胜这么在意辣椒,怕是对这个的在意性已经超过我了吧。


  “不给!”绿谷一撇嘴,把辣椒酱从爆豪面前拿开。


  “喵!”


  『还给我!』


  “一会随便来个人拿辣椒酱就可以把你拐跑了。那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喵?”


  『Deku他是怕我走么?』


  “你不要一副很委屈的样子在这喵喵喵。你要是敢走,我就不喜欢你了。所以说别人拿辣椒酱骗你让你跟他走的话,绝对不可以跟他走。”


  “喵~”


  『我是不会走的啊。』


  


  “绿谷?”


  这时,身后传出了一个人的声音,在喊绿谷。


  “切岛,上鸣?”绿谷转过身去。


  “果然是你。我刚刚和切岛大老远看到这家猪排饭店里有一个绿头发的男孩子在逗猫玩。旁边还有一个很大的欧鲁麦特的猫窝,我就猜是你。但切岛说你没猫不可能是你。我就和他赌,果然是我赢了!”上鸣得意洋洋的和绿谷解释道,又转身朝向切岛,“你答应我的!明天请我吃大餐!别忘了!”


  “不就请你吃餐饭么有什么大不了的。话说绿谷,你什么时候养猫了?而且刚刚我大老远听你在这絮絮叨叨的说什么?叫他不要跟别人走?”切岛好奇的问道。


  “对。”绿谷怨念很深的看了眼爆豪,“这只猫,肯定是看到谁给他辣椒吃就跟谁走。”


  “真的么?”上鸣随手拿起了旁边的辣椒酱,“小喵喵,要不要跟我走。”


  “喵!”


  『蠢货废久!我什么时候说了要和别人走!我倒是怕你被别人用猪排饭拐走。』


  爆豪怨念很深的“喵”了一声,然后便把气撒到了一旁还在逗弄爆豪的可怜的上鸣身上。


  爆豪快速的跃起来,然后一爪狠狠的拍在了上鸣头上。


  “喵!”


  『还给我!蠢货!』


  “好快。”切岛在旁边看到了,一惊!


  “喵!”


  『当然了。我可是小胜!最强的猫!』


  “真强!绿谷你的猫哪买的!我也想买一个可以虐打上鸣的猫!”切岛惊讶的说。


  “切岛你给我闭嘴!”上鸣看到爆豪的猫爪子拍到自己头上的时候,居然全身上下感受到了一种被威胁的感觉,很自然的居然产生了防御的姿态,还差点释放出个性来了。对着这样的一只小猫。上鸣感到很丢人,自己好歹是职英啊。


  上鸣又是抬头与爆豪一个对视,被他一盯,又是一惊,然后乖巧的把辣椒酱放回了桌子上:“大爷您请。”


  “喵!”爆豪突然指向了猪排饭。


  『你给我把猪排饭拿起来,我看看这个废久会不会跟你走。』


  “什么意思啊?”


  “小胜…”绿谷倒是明白了爆豪的意思,抱起了爆豪,“我知道了,你不会被别人拐跑的。我也不会被别人拐跑的,因为我的心已经被你拐跑了。”


  绿谷的脸蹭了蹭爆豪。内心也是格外激动:所以说,小胜他是吃醋了么?果然小胜最喜欢的还是我。


  “喵~”


  『这个废物说起情话来倒是一套一套的。而且果然我的地位才是最高的!猪排饭什么的都不如我。』


  “小胜是不是最喜欢我啊?”


  “喵~”


  『虽然说不想承认…不过我最喜欢的人是你啊。』


  “我也最喜欢小胜了。”


  


  切岛 上鸣:


  莫名其妙的吃了一人一猫的狗粮。好难受,为什么要虐单身狗。…(。º̩̩́⌓º̩̩̀).゜


  


  


评论(9)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