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单相思》吧(盯~)

我的幼驯染变成猫了怎么办『4』

  爆豪变猫预警!【片尾俩人神仙打架】

  职英时期的爆豪与绿谷

  此时的爆豪绿谷已经有了一点点的小暧昧的感觉

  变猫后的爆豪的脑回路、性格会猫化。『还有一点点沙雕,本文的本质会偏沙雕一点₍ᐢ⸝⸝› ̫ ‹⸝⸝ᐢ₎』

  爆豪猫化后 原先的反应能力什么的都还在。所以说显得爆豪猫化后格外的强大,只不过失去了个性。

  爆豪也是欧厨!!!

  全员欧厨!!!

  

  

  “小胜。我们出去吃吧。”

  “喵~”吃饱了的爆豪很开心的叫了一声,然后伸出了爪爪,一副求抱的样子。

  “走吧。带你去买猫窝。然后我顺便去外面点个猪排饭吃吧。哎,小胜,你说,你可以吃辣椒拌饭是不是也就是可以吃猪排饭呢!我告诉你,猪排饭真的真的真的超级好吃啦!就是那种,吃过一次就是会一直念念不忘的味道。可惜我不会做饭,不然我一定天天做猪排饭给自己吃。”

  『猪排饭,很好吃么?会很难做么?毕竟他长着这样一副蠢货脸,而且他做的菜好像真的很…难吃…毕竟闻味道就闻出来了。真是菜啊,我怎么会选择这样的主人。』

  “小胜,如果你愿意去试试的话一定会爱上它的。”绿谷把爆豪举起来对着自己的眼睛,很认真的说,“真的超级好吃的。”

  说完,然后就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眼睛微眯,似乎在回味猪排饭的味道。

  『不过这个蠢货的笑容,是真的让人难以抵挡呢。』

  

  绿谷带上口罩,便带着爆豪走出了门。

  雨后的街上,人很少,与平时热闹的街上相比,反而是另外一种景色。

  街边的草地因为雨水的滋润变得很是清澈干净,像极了绿谷的眼眸的颜色。

  在绿谷家的那条街走过去不远,就有一家宠物店,绿谷便抱着爆豪进去打算为它挑挑平时可以用的宠物用品。

  “是!是英雄人偶么?”

  “喵?”

  『人偶?Deku…这个是他的名字么?很符合他傻傻的气质。』

  “嗯嗯,是的呢。”绿谷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我超喜欢你的啊!你为什么要起人偶这个名字当英雄名啊!一点也不霸气呢。”

  “我…”绿谷思索了一会,“我也忘了呢。就是感觉,这个称呼对于我来说。很重要。”

  “好吧。”店员撇了撇嘴,然后看向了爆豪,“这个是你养的宠物猫么?”

  “对的。我今天来就是想给他选购一些宠物用品的。”

  “好的。猫粮在这边这个区域。”店员对这爆豪伸出手,“猫猫过来给我抱抱。”

  “喵!”

  『我才不吃猫粮,而且你这种蠢女人居然还想抱我?Deku多好听的名字你都欣赏不了,那你更不配抱我了。』

  “不好意思啊,我们家猫有点怕生的。”

  “好吧。他倒是看着比一般的猫凶呢。”

  “没有啦。他很可爱的。我超级喜欢他的。”

  可爱? 店员瞅了瞅爆豪那个要杀了她的眼神,不由得一抖,不敢再提想要抱他的事。

  “那人偶,你来挑挑猫粮吧。”

  “不用啦,我们家猫不喜欢吃猫粮呢,我们是来买猫猫用的沐浴香波和猫窝的。”

  “好的~猫的沐浴香波在这边。”

  

  “只要给你的宠物用了这款沐浴香波!身上就会散发出迷人的吸引母猫的香味。”店员随手拿了一个热销款,念起了他的宣传词。

  “噗,小胜,这款你喜欢么?”绿谷看了眼那个就摆在最外面的沐浴香波,不由得笑了。

  “喵!!!”

  『蠢货,我不要!』

  “看来小胜不喜欢这个啊。那小胜喜欢什么呢?”绿谷笑着说,“不喜欢母猫么?”

  “喵!”

  『不要提这种话题!』

  “那你想要哪个?”

  爆豪绕着货架兜兜转转,最后一跃,把最上面的一个沐浴香波给捞了下来。

  “辣椒味???小胜,你这么喜欢辣椒么?”绿谷一愣,看着沐浴香波上的那个大大的Q版辣椒,惊了一下。

  “喵!”

  『最喜欢辣椒了~』

  “行吧行吧。”绿谷宠溺的摸了摸爆豪的猫头,“小胜,接下来我们就去挑猫窝吧。”

  刚走到猫窝的专区,绿谷的眼睛就被最顶上那个欧鲁麦特的娃窝紧紧的吸引住目光。

  啊啊啊!欧鲁麦特的猫窝!欧叔的经典笑容!好想要!

  绿谷的欧厨属性瞬间爆棚!简直想买下来然后自己蜷进猫窝里睡觉了。

  “小胜…”绿谷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爆豪,“猫窝是你挑还是我挑呢。”

  “喵!”爆豪举起爪指了指欧鲁麦特的那个猫窝。

  “你喜欢这个么?”绿谷很惊讶的说。

  “喵!”

  『还真的,感觉看到的时候,就蛮中意的。就是,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感觉。对他很有好感!』

 

  “啊啊啊小胜你太棒了!我也是最喜欢这个呢!”

  “喵?”

  『看这个蠢货的架势,不会是想和我抢床睡觉吧?』

  “走吧。我们去结账,你还有什么想买的么?逗猫棒??”绿谷提议道。

  『谁要买这种东西啊!』

  “是这样子的。买满了一百五就有送逗猫棒的。”一直没有说话的店员突然开口。

  “小胜一定会很喜欢的。”绿谷笑着说。

  “喵…”

  『并不喜欢这样的东西啊…』

  

  绿谷拿着赠送的逗猫棒在爆豪面前晃了晃,爆豪依然窝在地上,无动于衷的样子。

  “小胜你怎么没反应啊。快来抓住逗猫棒前面的那个鱼。”

  『Deku,你真傻啊。』

  但是看到了绿谷那个因为觉得逗小胜很好玩而闪闪发光的眼睛,一时不忍心,然后举起来小爪,随意舞了两下,很是敷衍。

  “小胜~快来陪我玩嘛!别敷衍我了。”

  “喵?”

  『认真的么?』

  爆豪突然站了起来,眼睛盯着那个一直在无规律甩动的鱼。然后猛的一跃,爪子向鱼抓去。

  可是身为职英的绿谷,身体反应速度也是很快,迅速的扯住逗猫棒,鱼也迅速的拐了个弯。

  但是爆豪的反应能力很明显也是超强的,他看到鱼拐了弯,居然一扭腰,然后伸出爪子,又是想去抓住那只鱼。

  绿谷又开始闪躲,而爆豪则是越来越兴奋,上跳下窜的,直扑鱼。

  

  绿谷还在不停的闪躲,很多时候被逼急了居然不小心用了个性“One For All”,而爆豪还是越挫越勇,一直紧追。

  “不会让你欺负他的。小胜。”绿谷突然脱口而出了一句话。

  绿谷刚说完时,一愣。

  这话好耳熟,我是不是说过类似的话。

  就在绿谷愣神的时候,爆豪的爪子迅速的把鱼给撕开来了。

  “喵!”

  『怎么样!废久!我厉害吧。』

  绿谷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可能是因为最近太累了,精神总是有点点恍惚呢。

  “小胜,你真厉害呢。”

  绿谷这个时候才发现刚刚为了躲避小胜的爪子,自己居然动用了好几次个性。

  “喵!”

  『当然了!』

  “那,我们去吃饭吧。”

  “喵…”

  『等下…先别走…』

  “怎么了?”

  小胜闪闪发亮的眼睛盯着绿谷,片刻后又盯向了那个已经坏了的逗猫棒。

  “还想要玩?”

  “喵~”

  『嗯嗯!想和你一起玩!』

  “再打包十个吧。怕又玩烂了。”

  “好的。”而在一旁的店员早已经惊呆了。

  真不愧是人偶的猫!居然这么厉害!普通的逗猫还能逼得人偶用个性!果然不是一般的猫人偶也不会养啊!自己刚刚居然还想去抱他,就他那个爪子怕是会直接划破我的手吧。

  这个时候,爆豪好巧不巧的看向了店员。

  “喵!”

  『这个蠢女人刚刚还总和我的废久搭话,嗬。废久是我一个人的。』

  店员被爆豪的恶猫脸吓到,赶忙把逗猫棒交到了绿谷手中,然后看着绿谷他们走出了门,才长吐一口气。

  

  

  

  

  

评论(1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