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单相思》吧(盯~)

我的幼驯染变成猫了怎么办『3』

  爆豪变猫预警!『这章开始 就变得有点点沙雕了哈哈哈』


  职英时期的爆豪与绿谷


  此时的爆豪绿谷已经有了一点点的小暧昧的感觉


  变猫后的爆豪的脑回路、性格会猫化。『还有一点点沙雕,本文的本质会偏沙雕一点₍ᐢ⸝⸝› ̫ ‹⸝⸝ᐢ₎』


  一般的猫猫是不可以吃辣椒这样的辛辣的食物的,因为文中的爆豪虽然身体猫化了但是胃还是那个人类的胃,所以是可以吃辣椒的。请养猫了的人千万别因为看了我的文就去让自己的猫试试能不能吃辣酱!!!『这段话请大家一定要看看!!!小宠物的胃都是很脆弱的,千万别喂他们吃不该吃的东西。』


  




  绿谷单手抱着爆豪,单手撑着伞,往家里走去。


  可能是因为刚刚淋了雨,爆豪碰到了热源就不由自主的靠近绿谷,最后紧紧的贴在绿谷的身上,睡着了。脏兮兮的小脚在绿谷的白衬衣上留下了好几个脚印。


  


  到家后,绿谷随手拿了个毛巾擦了擦湿漉漉的头发。然后抱着爆豪进了浴室。


  “喵?”睡得还有点迷迷糊糊的爆豪微微侧着头看着绿谷。


  “该洗澡了。脏兮兮的。”


  “唔…”爆豪又眯了眯眼,翻了个身,以更舒服的姿势缩在绿谷怀里。


  但当温水触碰到爆豪的身体的时候,爆豪的睡意就没了。


  但是他也只需要躺在小浴缸里,舒舒服服的让绿谷帮他清洁毛发。


  『这个笨蛋,看上去笨手笨脚的,帮别人洗澡的时候反而是变向的舒服呢。话说,他刚刚淋了雨,没有去洗澡么?』


  这时爆豪注意到了绿谷还穿着那件白衬衣,上面还有自己的几个猫爪印。


  『蠢货果然就是蠢货!淋雨了不赶快去洗澡,感冒了怎么办?』


  想到这,爆豪突然恶作剧一般的用爪子撩起水,往绿谷身上泼去。


  水泼到了白衬衣上,一点点的往下流,衣服渐渐贴在了绿谷的身上,绿谷的腹肌与胸肌也渐渐明显起来。


  『!!!为什么他长着一个童颜娃娃脸!里面的腹肌和胸肌这么有料!!!就只是看脸我还以为是个小孩子呢!』


  “喵喵,你是想和我玩泼水么?”绿谷不解的说到。


  『不是!蠢货快去换衣服啊!感冒了怎么办!还说什么照顾我一辈子,你感冒了怎么照顾我。』


  正当爆豪这么想着的时候,绿谷觉得身上湿哒哒的衣服很难受便顺手把白衬衣脱了下来。


  『???Σ(ŎдŎ|||)ノノ』


  绿谷完全没发现爆豪的惊愕,还在帮他洗澡:“猫猫,我今天回来的急还没帮你买沐浴香波,一会我们一起出去买好么?”


  “喵!”


  『快把衣服穿上!!』


  绿谷显然无法理解爆豪的意思,把已经洗好澡的爆豪吹干净,然后抱着他走去了客厅。


  绿谷这样一抱,爆豪几乎整个人就是贴在绿谷的胸肌那边了。


  『不要和我贴那么近!』


  爆豪的爪子开始乱蹬,企图跳起来。结果摸到了绿谷的腹肌。


  “喵!”


  爆豪一惊,一跃,彻底从绿谷怀抱里蹬了出来。


  『手感为什么这么好!』


  “怎么了么?”


  爆豪蹬了绿谷一眼,然后没有理他,径直跑到沙发上瘫在上面继续睡觉了。


  “喵喵,那我去洗澡了。”


  “喵…”


  『快去…』


  


  也许是因为太累了,爆豪在沙发上躺着躺着很快就睡着了。


  “小胜,小胜!我想吃猪排饭!”


  “小胜!你看看我想的这个新招式怎么样啊!”


  『这是什么声音啊……谁在说话……』


  


  “喵喵你是睡着了么?”爆豪在睡梦中好像听到了有人在对着自己说话。


  “喵?”


  爆豪翻了个声,微眯着眼看着绿谷的脸突然间在自己面前放大了。


  “喵喵你有名字么?”


  “喵…”


  『蠢货脸,我当然没有名字啊!』


  “喵?喵喵你是想让我叫你喵喵么?你喜欢喵喵这个名字?”


  “喵!”


  『谁会叫做喵喵啊!不可能!绝不!这个名字太蠢了!』


  “不喜欢?”绿谷沉思了一下,又笑了一下,“你看看你现在这浑身炸毛的样子,要不就叫爆爆猫吧?”


  “喵!!!”


  爆豪的毛更炸了。


  『我绝对不可能同意起这样的幼稚可爱的名字!绝对不可以!』


  “还是不喜欢嘛?”


  『果然蠢货想的都是和蠢货一样的名字。』


  “喜欢什么名字呢?要不就小胜吧?可以么?”


  『小胜…』


  『小胜!』


  『小胜!!』


  『小胜!!!』


  这个名字,好熟系啊……


  “喜欢么?不知道为什么,我就这个名字很适合你呢。”绿谷皱了皱眉,刚刚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却是脱口而出了这个名字。而且感觉,这个称呼,好像自己早已经叫过千遍万遍了一样。


  “喵。”


  『既然你喜欢这个称呼的话,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你这样叫我吧。』


  “小胜。小胜!小胜!小胜!”绿谷突然抱起爆豪转起了圈圈,“我好喜欢你啊,你好可爱。”


  『别用可爱这个词称呼我啊喂。』


  


  “小胜,我要去做晚餐了。猫粮我也还没买,一会我吃完饭就带你去宠物店买吧。”


  『我不想吃猫粮……』


  绿谷拿起了刚刚在超市采购的东西进了厨房,而爆豪也好奇的进去了。然后就看到了绿谷手忙脚乱的切菜炒菜等等的杂乱画面。


  『这个笨蛋居然没有把厨房炸掉么?』


  爆豪鄙夷的看了眼绿谷,然后转身走出了厨房。


  『还是离厨房远一点好了,别一会炸到我。』


  


  片刻后,爆豪闻到了饭厅传出了奇奇怪怪的味道。于是又跑去了厨房。然后看到了餐桌上的一些长得奇奇怪怪的东西,还散发着难闻的味道。让猫不敢靠近。倒是那边的白米饭反而是散发着更加不一样的味道,有点香香甜甜的感觉,可能是因为煮饭不需要技术含量吧。


  『不喜欢吃甜的…』


  绿谷刚坐上餐桌,爆豪也跳上了餐桌,看着绿谷吃东西。


  绿谷先是夹了那边的一个黑漆漆的东西,然后刚吃下去的绿谷表情突然变得怪异。


  『闻着味道就知道肯定难吃了,他居然还敢吃下去,也不怕中毒……』


  


  爆豪为了避免被绿谷做的饭菜臭死,便在绿谷的家里逛来逛去,准备熟悉一下自己未来的家。


  这个时候爆豪闻到了一个拥有着浓浓香味的东西,正在不停的吸引着爆豪。


  爆豪寻着香味找到了那个东西。是一个被罐子牢牢关住的东西。


  『是什么啊!好香!好想吃!』


  爆豪于是用爪子推着那个罐子,艰难的来到了绿谷面前。


  “小胜,你是想让我用辣椒拌饭吃么?”


  『蠢货,我想吃!』


  “这款辣酱超辣的啊,我平时都不太敢吃,只有……”绿谷这时又是一皱眉,“我记得是有一个人会经常来我家的时候吃的啊,是谁呢。”


  『蠢货就是蠢货,这种事情都会忘记。虽然说,好像我也不记得以前的事情了。』


  绿谷没有再去想这件事情,而是打开了辣酱,挖了一小勺出来放到米饭上面,刚想试吃一口,却被爆豪一爪把碗夺过去,另一只爪警惕的对着绿谷。像是自己的食物被盯上了似的护食。


  “小胜。你…你可以吃辣椒么?”


  “喵!”


  『肯定可以的!』


  “猫好像不可以吃辣吧…”


  “喵喵!”


  『可以的,我说可以就可以。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然后爆豪便没有理会绿谷就对着辣酱拌饭吃了起来。


  绿谷欲哭无泪:“小胜,那是我的晚饭啊!”


  


  


  


  


  


  


  


  


  


  


  


  

  


  


  


  


  


  


  


评论(10)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