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单相思》吧(盯~)

我的幼驯染变成猫了怎么办『1』

  爆豪变猫预警!


  职英时期的爆豪与绿谷


  此时的爆豪绿谷已经有了一点点的小暧昧的感觉


  其实我觉得黑猫是助攻!『哈哈哈哈哈哈~』


  


  “喂,是小胜么?”


  “嗯,怎么?又要来蹭饭?上次的爆椒猪排饭的味道怎么样啊?”


  “!小胜!你太过分了!本来是人间美味的猪排饭,变成了地狱魔鬼般的猪排饭!太辣了!”


  “我为你特制的,喜欢吧。话说晚上有什么事么?”


  “我妈让我给你带点东西过来。”


  “好。我下午有一个任务。是一个对于我们事务所的其他人来说很棘手的一个“敌人”,让我来解决,真是群废物啊!”


  “是那个可以把人变猫的个性的“敌人”?”


  “对。拜他所赐。我们事务所现在没几个人了。而且最难的地方在于。只要我们事务所有人一变成猫,我就会失去关于他的记忆。而且不知道为什么这些天一直有猫往我床上爬。反正,只要把这个“敌人”解决就可以了!”


  “这么强的个性?那小胜你要小心点了,不要变成猫了。爆爆猫?噗…”


  “Deku,是不是找死啊!我怎么可能变成猫啊!”


  “好啦好啦。那我下午在你家等你,你快点解决快点回来。”


  “好。”


  “那我挂了…”


  绿谷话还没说完,就被爆豪率先挂了电话。


  绿谷无奈的笑笑,爆豪果然是绝对不会让别人挂他电话的呢。


  


  


  “是爆心地么?”


  当天下午正当爆豪在这个“敌人”平时经常出没的地方寻找他时,爆豪听到了一个声音在自己耳旁传了出来。


  爆豪手掌迅速的对向了自己身后一炸,火光闪过,同时爆豪也迅速的与敌人拉开了距离。


  “怎么可以这样对女孩子啊。”


  只见爆豪刚刚身后那女子一身黑衣,身材高挑,走路就如一只行走在夜路中的猫一般。声音有一种说不出的懒散的感觉,就如一只猫在地上打滚撒娇时的喵喵叫。


  ““敌人”在我眼中没有男女之分。心疼“敌人”就是对相信我的人的辜负。”


  “你怎么知道我是敌人啊!我明明就是个这里的普通居民啊!”


  “你身上有我放在办公室的秘制辣椒酱的味道。我闻出来了。”爆豪微微一皱眉,“混着你身上的那种奇怪的味道,一点都凸显不出我的辣椒酱的美味香气。”


  “该死!应该是今天上午解决掉的那个你事务所的职英的身上所带的味道吧!”


  “我今天下午有事,并不想在你身上浪费时间。所以,要不乖乖过来被我拷住,要不被我炸晕过去。”爆豪看了看时间,如果解决的够快的话,回去的时候还能去超市里买点食材。


  “喂!你怎么不说,有可能会被我变成猫呢。我的个性可是很强的。”这个时候她突然眼睛眯了眯,笑着看着爆豪,“强到,如果一个人刚留下的血液在三分钟内被我碰到也可以变成猫喔。”


  听到这话时,爆豪才看到,自己的小拇指在刚刚施展爆破拉开距离时居然被划破了一个小小的口子。


  “你变成猫的话,肯定就是那种浑身炸毛的猫吧。一定很好rua!”“敌人”说着,手碰上了手中的匕首上的爆豪的血液。


  而爆豪,就突然间变成了一只小奶猫落在地上。


  “喵!”刚猫化的爆豪还没有完全失去人的意识,于是便在他感知中的很凶的样子喵了“敌人”一声。


  “真是只可爱的小猫。”“敌人”抓起了爆豪小猫的后颈,举到自己面前,“不好意思啊,我可没有被炸晕过去呢。”


  “喵!”爆豪挣脱出“敌人”的手,跳起来,企图抓花她的脸,但却又被摁住了。


  “记住哦。我的敌人名叫“黑猫”,希望你复原后还有机会来找我报仇。对了,复原的方式就是,爬到你喜欢、亲近的人的床上,让他心甘情愿的和你睡三个晚上就好了。放心啦,大部分人对猫都没有警惕心的。不过你这么凶的样子,也不见得他愿意收留你喔。”


  “喵!!!”爆豪无法说话,只好一直喵喵叫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乖,你马上就会失去你的记忆了。但是你会顺从你自己的本心,去找到那个你喜欢的人,然后爬到他的床上。哈哈哈……”黑猫又笑了笑,“真有趣啊,真有趣啊!”


  爆豪挣扎着想摆脱黑猫的禁锢,最后却昏迷过去。


  


  绿谷在事务所用最快的速度就处理好了公事,看了看时间还早,拿起带给爆豪的东西准备先去超市给爆豪挑一款辣椒酱当谢礼时。突然感觉头一痛,像是有什么重要的记忆被抽离了一样。


  绿谷连忙坐回到椅子上,缓了一缓。


  片刻,绿谷又是拿起袋子,突然又是愣住。自己这是要去哪?东西又是要给谁?


  绿谷垂眉想了一会,正当他还在愁眉苦脸的思索时,门突然被敲响了:


  “木偶前辈。门外有一只猫,他…他坐在事务所外你的等人手办的头上。而且,他好凶,我们不敢接近他。”


  


  “猫?有多凶啊,你们居然怕成这样。”


  “不知道,就是,莫名其妙的。看到他就感觉很害怕。”


  


  


  


  

  


  


  


评论(16)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